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来到法治违法举报网!
当前所在:首页>>普法宣传>>盐城积极组织后续照管对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盐城积极组织后续照管对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盐城市司法局 时间:2018-03-13 20:27:13作者:

推动后续照管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公益劳动的社会教育功能,培养照管对象的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第四十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盐城后续照管工作指导站联合城南新区司法分局组织了后续照管对象与社区矫正人员40多人,开展了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挥锹铲土,互相配合,栽下一株株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共栽种了红梅、美国红枫、紫荆、香椿等树六百多棵,为盐城“一片林”工程增添了一片绿,圆满完成了义务植树任务。

在植树和休息之余,后续照管工作人员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生活和工作状况等,增强他们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公益劳动,认真接受后续照管,用自己城市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洗刷过去的污点,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社区矫正局)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违法举报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违法举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wfjb.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236102005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