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来到法治违法举报网!
当前所在:首页>>司法建设>>比如县公安局夏曲卡警务站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比如县公安局夏曲卡警务站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来源:西藏长安网 时间:2018-03-13 21:32:57作者:

12月11日,为进一步延伸禁毒宣传教育阵地,筑牢禁毒宣传教育防线,比如县公安局夏曲卡一级公安检查站充分发挥检查站卡点优势,积极创新宣传工作方法,以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民警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加强了对过往司乘人员的教育引导,过往司乘人员不仅受到了启发,提升了对禁毒宣传的认识,更对民警显而易见的宣传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过往司乘人员纷纷表示:将把禁毒宣传知识带给亲人朋友,带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以身体力行的姿态支持禁毒宣传,自觉抵制毒品,共同营造良好环境。此次宣传共出动警力5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2017年12月11日上午,比如县公安局图嘎路便民警务站为认真做好冬季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防止发生和减少火灾事故,有力保障群众的安全生产生活,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图嘎路便民警务站民警带着精心准备的宣讲资料,深入辖区常住户、搬迁户、出租房,面对面与群众进行防火防盗法治教育宣传,通过民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群众受益匪浅,从而使群众更进一步认清了从自身做好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群众自觉参与平安辖区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得到明显提升。共出动警力3人,走访辖区70户,受教育群众190余人。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违法举报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违法举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wfjb.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236102005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