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来到法治违法举报网!
当前所在:首页>>司法园地>>察隅县司法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章》(新修)学习会

察隅县司法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章》(新修)学习会

来源:西藏长安网 时间:2018-03-13 21:35:23作者:

  近日,察隅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十九大精神暨《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学习会。察隅县副县长夏先启、党支部委员及在家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央宗主持。

  会上,夏先启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新)。他谈到之前参加了县理论中心组组织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通过在培训班学习关于新修订《党章》专题辅导报告,对《党章》的历次修改和历史沿革有了较为系统地认识,特别是对十九大修订党章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印象深刻。其次,在谈到“红船精神”时,他讲到“红船精神”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正成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红船精神”所昭示的是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在司法援助工作中要弘扬好“红船精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援助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随后,每一位参会党员结合十九大报告、党的历史方位和历史使命,紧密联系单位发展实际、个人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进行发言讨论。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央宗强调,《党章》是党的工作的总原则、党员行为的总规矩,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党章》,坚决贯彻执行和维护《党章》。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违法举报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违法举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wfjb.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236102005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