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来到法治违法举报网!
当前所在:首页>>司法园地>>比如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比如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西藏长安网 时间:2018-03-13 21:34:43作者: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区、地、县关于“两会”期间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1月24日下午,比如县司法局组织在家干警召开了专门会议,会议主要内容,首先学习传达了比如县维稳指挥部关于“两会”期间维稳工作的紧急通知,围绕维稳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出了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由司法局副局长次仁百珍同志主持,次仁百珍强调,严格做好各项维稳工作,必须加强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加强社会面的管控,尤其加强社区矫正人员、刑释解教人员的管控,密切掌握刑释解教人员动向;认真做好矛盾纠纷调处工作。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在“两会”期间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对各类矛盾纠纷进行再次排队梳理,并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做好调处工作;认真开展针对性法制教育工作。会上次仁百珍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司法助理员的工作职责。确保“两会”期间比如县社会局势安全稳定。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违法举报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违法举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wfjb.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236102005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