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来到法治违法举报网!
当前所在:首页>>法治动态>>澄迈县司法局举办妇女干部法律知识讲座

澄迈县司法局举办妇女干部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海南长安网 时间:2018-03-13 21:25:31作者:

  3月8日,澄迈县司法局在瑞溪镇政府举办反家庭暴力法暨禁毒知识讲座。通过讲座,妇女姐妹们的法律素质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提高,对于促进家庭和谐、打造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镇政府妇女干部职工、村两委妇女干部及“妈妈训教团”成员约60人聆听了讲座。该县司法局公职律师张秋月应邀主讲。讲座围绕家庭暴力的现状和危害、家庭暴力的类型、反家庭暴力法亮点和对施暴者的法律惩戒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鼓励农村妇女面对家庭暴力要敢于说“不”,要学会保留证据,要知道通过何种方式寻求法律援助等,从而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家庭暴力的发生,有效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讲座中,张律师还就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讲解。她号召妇女姐妹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要发挥妇女在禁毒工作中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和爱心使者的作用,手拉手、齐心协力,为打赢禁毒三年攻坚战共同筑起一道坚实的“禁毒长城”。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违法举报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违法举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wfjb.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236102005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