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来到法治违法举报网!
当前所在:首页>>公安战线>>双桥消防整治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

双桥消防整治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

来源:重庆市公安局 时间:2018-03-13 21:35:39作者: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高度稳定。连日来,重庆双桥消防联合公安、安监、工商、镇街、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成立执法组,集中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各单位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健全到位,夜间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巡查制度是否落实,是否按要求配备灭火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是否规范,是否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员工是否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
截至目前,执法组共检查单位146家,发现和督促整***灾隐患329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43份,切实加强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的安全意识。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违法举报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违法举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wfjb.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236102005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28